close


上週幫小Q比換了新口味-南瓜泥

剛打好的南瓜甜甜地好好吃喔  連麻麻我都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



瞧瞧小Q比吃完南瓜泥後開心的樣子 




今天還要介紹一款在外出時可以方便弄給北鼻吃的副食品調理包



就是右手邊這張圖片裡的東西...

這款Bean Stalk嬰兒副食品是我的好姐妹土蛋帶我去買的

這家店就開在忠孝SOGO正後門對面的景園大廈一樓,位置非常好找...

聽老闆娘說這牌子的副食品,是日本皇室愛用的牌子

不添加防腐劑製品完成後用快速冷凍研磨成粉末狀的方式,方便外出時給北鼻食用



第一次買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所以就先幫Q比挑了南瓜口味

那邊有超多口味:有吻仔魚、蘋果、水果綜合、五穀綜合等口味

而且還有北鼻專用高湯包、米麥精、粥品~就連米都有賣呢!

Q比非常喜歡吃這牌子的東西

麻麻我有試吃過,味道跟真的南瓜泥味道是一樣的唷!!



有了這個真的很方便  外出只要帶北鼻的餐具就好嚕~    

有時候帶北鼻出門,家裡做好的副食會因為外面天氣的關係很容易酸掉

(土蛋就遇到兩三次,而且還不是夏天,她還有用保溫餐盒裝呢)

有了這個只要有溫水或ㄋㄟㄋㄟ調一調馬上就可以吃了!

過一陣子我還要去補其他口味,我打算七月中去墾丁玩時要帶這個去哦~



在這裡PO上店家的資料:

安幼媽媽寶寶專賣店-林雅玲

電話:(02)8773-2660    手機:0913-942168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4號之1(景園大廈一樓‧小林麵線旁)

營業時間為每週一~週六(週日公休)

早上10:30-晚上6:30

專賣365系列孕婦嬰兒用品‧Bean Stalk QP.明治系列副食品

Kumon系列教具‧代訂日本商品


這家店的東西都是老闆娘親自去日本帶貨的

裡面還有賣阿卡將本舖的東西,而且老闆娘還有幫人代購日本童裝(店裡有最新日童雜誌可供翻閱參考)

代購費收多少我沒問,有興趣的麻麻可以致電或親自去店裡問會比較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