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一組Combi泰迪熊寶寶健力架

這組健力架市面上應該是找不到了~

因為這是七年前在丁丁藥局買的,這也是豪豪葛格北鼻時期的玩具

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但還是完好如新

所以Q比底迪就接著玩嚕  >///<



我覺得小朋友的玩具多花一點錢買好一點,真的可以放很久...

(當初買好像快接近兩張小朋友)

連那個拉鈴都過了那麼多年到現在還有音樂呢!

雖然已經沒這款式,但還是可以來看看細部介紹







Q比最愛的就是左上角這個小兔兔飛機 

昨天才說他現在是處在愛咬咬階段嘛~

這個小飛機旁邊的翅膀就是這小子愛它的原因

因為他可以盡情地咬‧用力地咬

哈哈



除了小飛機之外,他最愛就是那個泰迪熊拉鈴

瞧他無時無刻可愛的小手都要拉一下聽聽美妙的音樂


玩累了還會休息一下開始享用美味G腿  (Q比你是要把整隻手塞進去嗎



問我Q比每次玩健力架時間有多久?

嗯~~~說真的   我家這隻很容易喜新厭舊 (我就說他是射手座的嘛)

要他每天玩同樣的東西他會沒興趣...

所以我都是兩三天才拿出來給他玩

至於時間嘛~  就要看他少爺那天心情好不好嚕



你看你看~多臭屁又驕傲的表情阿↑

所以他老爸都暱稱他小祖宗』




喜歡我家Q比的冰友幫我們按個推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