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是Q比的藥


(昏)現在全家只剩老爺還沒中獎


昨天下午發現Q比也開始流鼻水,我呢是一直咳個不停


每次都嘛這樣~只要葛格感冒我和Q比一定都會被傳染到 


好險Q比目前只有鼻水,還沒出現其他症狀


昨晚看了小兒科,醫生除了開這瓶藥水之外,還幫他開了一些開胃的藥粉給他吃


說也奇怪~本來不喝ㄋㄟㄋㄟ的他


昨晚吃完藥後,馬上一口氣就喝了120cc的ㄋㄟㄋㄟ耶!!!


醫生說那瓶藥水除了針對鼻水之外,還有一點點開胃的功能


雖然已經有喝ㄋㄟㄋㄟ是件好事


但那瓶藥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


不管了!反正有喝總比沒喝好~ㄎㄎㄎ





最近我很愛趁小Q比睡覺時幫他拍睡姿


我發現他開始喜歡趴睡耶 = =


每次看到我都會把他翻正回來


畢竟趴睡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加上長期這樣睡會壓迫到視神經,長大很有可能會近視


在這還是不建議麻麻們給自己的北鼻趴睡喔!!





欸~上面很好笑>W<


老爺只要看Q比穿這件衣服,都會說衣服上的圖案是小鳥


我每次聽到都會糾正他“人家明明就是鴨子阿”   (((我是鴨鴨◎我是鴨鴨)))


重點是老爺每次還是一樣會把它叫成小鳥 = ="


我說三十好幾的男人是不是記憶力都會很差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