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老娘整天瞎忙,都沒時間上來寫格


好不容易今天整理好照片準備寫格文時,我家電腦給我耍智障一直當機


氣到我把整台電腦系統還原後才恢復正常 = =


◎◎◎以上純粹是老娘的抱怨文◎◎◎






話說小Q比開始吃副食品後,本來沒在喝水的他也開始接觸到喝水這檔事


一開始我是把水裝在小奶瓶


結果他不愛~~~常常連喝都不喝就用手把奶瓶給推掉(厭奶期的他最會推奶瓶)


想說乾脆提前幫他買喝水杯好了!


爬了一天的文,決定幫他買這個號稱“躺著、坐著都可以喝到水的大眼蛙神奇水杯”








剛開始用時小Q比還不太會吸這個水杯,只會一直在那邊狂咬吸管 = =





後來他好像抓到訣竅了!一喝就完全上癮,超愛這個水杯 


有時候不給他喝還會生氣呢~哈哈XDXDXDXD





現在這個青蛙水杯變成他的最愛


無論吃米餅,或是吃副食品時,中間都要來上好幾口水才肯乖乖吃哦~


原來在麻麻圈傳說中的青蛙水杯真的還不錯用耶!!!


推薦給尋找好用水杯的麻麻們


最後放張Q比踢腿照當END(啾咪)





(壞壞小Q比現在又不給我碰電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