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是母親節耶~  大家過得快樂嗎?!


我家的母親節可是過得非常忙碌啦~


昨天我們哪裡也沒去    整天宅在家裡忙著換季、打掃環境


一直到傍晚才外出到樓下麵攤晚餐兼到附近散步


就這樣過了一個很簡單的母親節 >W<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在節日時跟著大家一窩瘋的慶祝


這個時候的餐廳會因為人多    服務品質和餐點都會大打折扣


加上今年多了個小Q比    帶嬰兒到餐廳吃飯是最沒有fe嚕 @@"   所以乾脆宅在家     


只要全家人在一起    怎樣過節都會覺得很幸福ne~





ㄎㄎ~這是我家葛格親手做給我的母親節卡片和杯墊





老爺送的康乃馨... 雖然他老婆我很不愛鮮花 但還是要謝謝他為了我們這個家你真的是辛苦了!





這是住在我們對面的鄰居阿姨送給我們的母親節蛋糕


搬來這裡三年多嚕~~~阿姨真的很照顧我們家


而且她超喜歡我們Q比    常常會跟她朋友炫耀說她對面住了一個眼睛超大的北鼻~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