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因為這陣子我遇到好多育兒瓶頸   讓我心情超Blue


不開心改天再來聊  今天先來聊點開心的


上週三我們Q比吃了第一次的副食品-米糊餐囉 >W<






本來還想說要撐到他滿五個月再給他吃


但他半個月前又開始給我出現厭奶


他厭奶的次數實在是太頻繁了!搞到麻麻我真的完全沒輒


於是聽從小兒科醫生建議開始給他吃副食品





沒想到這小子很愛吃 現在一天會吃兩次米糊餐


一開始他有出現一點小小脹氣和便秘的問題


但吃過醫生開的腸胃藥後   現在嗯嗯都很正常嘍






還有昨晚我們Q比終於翻身成功


之前他一直翻不過去   每次翻都會卡住


沒想到他昨晚趁我去放洗澡水時就這樣給我翻過去


我一進房間看到後超開心的 


馬上就打給老爺跟他講這件事情


不過Q比現在只會翻過去而已   還不會滾來滾去


而且也還不太會喬好自己的小手手喔 >///<






除了會翻身之外 最近Q比還很愛抓自己的腳腳玩





有時候這少爺心情好   還會一邊抓腳一邊講話講個不停


超Q的


這個時期的北鼻真的好可愛喔(啾咪)






最後就放張Q比的乳溝照做





天氣又開始變不好下雨了...好煩喔 ><


希望明後兩天天氣能轉好   因為麻麻超想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這陣子實在是太鬱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