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真是辛苦了!連上了一星期的班都沒休息


明天終於可以放一星期的年假


今晚就要開夜車回屏東婆家


這也是小Q比出生以來頭一次回南部


哇~這次多了個小北鼻  要帶的東西瞬間多好多


昨天除夕麻麻我就開始忙著先整理行李


因為我很怕有東西會忘了帶(生完後記憶力還是有差@@")






昨天忙著整理行李時  這小子非常不安分一直唉唉叫不願意自己乖乖躺


搞到後面我只好背著他做事


沒想到他躺在背巾沒多久就睡著了(臭Q比你是在整我嗎






接下來我最擔心的就是不知道Q比坐那麼久的車會不會吵鬧


我說Q比阿~


晚上拔拔開車時你可要配合一點


千萬不要太吵鬧  不然會吵到拔拔開車的專注力的






哇~現在台北天空出現大太陽嚕


新春第一天有好天氣不錯不錯︿︿


最後就來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