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收到一個掛號,是湘葶妹妹寄來的


一打開整個讓我超感動的


是湘葶親手做的生日卡片ㄝ~







原來她用照片+超好笑ㄉ文字剪貼完成這份禮物


超用心ne 











我邊看邊大笑...尤其裡面一些橋段真的超好笑(小康你ㄉ內容很精采~噗)






湘葶,妳真的超有心 我超喜歡妳ㄉ卡片


雖然收到ㄉ日期已經過了生日


但還是很感謝妳撥出寶貴時間來完成這張卡片


姐姐我被妳感動到了(擦淚)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這位好妹妹


最近ㄉ妳在學習實現妳的夢想


姐姐祝福妳這一條路能走得順心、賺大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