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不是有提到因為Q比腸絞痛的關係


我整個星期不是嚴重睡眠不足,母乳供應量瞬間減少嗎...


我超怕因為量不夠而斷奶 ><






將將


所以我就自己煮了這一鍋追奶聖品-花生豬腳湯





千萬別嚇著想說怎麼整鍋湯挖成這樣?


因為這一鍋我已經吃到第三天了!


現在每天我都要喝上一大碗公的湯才過癮


再加上每天一罐黑麥汁...


雙重追奶的效果還不賴


Q比好幾次在親餵時還喝到嗆到呢(噗)






終於發現為什麼我的體重從做完月子到現在都在停滯點上上下下了?


為了有母乳,我每天吃吃喝喝


短時間內我應該很難瘦回來吧 = =


我人一胖臉就超腫(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