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Q比出生到現在


我發現我們家的豪豪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以前還沒生Q比時,豪豪就非常地黏我


因為在他心裡,他覺得媽咪永遠都是屬於他的


自從知道Q比的存在後


他也漸漸開始習慣有弟弟的新生活


畢竟媽咪現在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放在照顧Q比比較多


這小子也很懂事,現在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


甚至有時候我在忙別的事


他也可以幫忙哄Q比 給他惜惜(嘻)






像這兩天他考期末,因為弟弟生病不舒服


我沒辦法好好幫他顧到課業


他也能體諒媽咪的處境而不會亂發脾氣


這兩天回到家也會關心Q比的狀況


讓我感覺到,豪豪真的很愛他這位弟弟


而且他還會在安親班裡跟老師同學誇說,自己的弟弟有多可愛(噗)






這時候我就能體會土蛋跟我說的,生兩胎的好處


雖然他們兩兄弟年紀相差六歲半


我還是覺得,當初決定生Q比是一個不會後悔的選擇


有兄弟姐妹真的會比獨生子女好


我們從豪豪身上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差別ne~






最近我實在沒辦法好好陪豪豪


等放寒假一定要找一天帶他去渡假開心一下  好好補償一下我們家的好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