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Q比就滿月了~


被關一個月不能出門的我終於要自由嚕(開心)


目前Q比日夜顛倒的問題還是時好時壞


真希望他滿月後,這個讓我睡不飽的小麻煩能慢慢遠離我






除了上述這點讓我頭痛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Q比很不愛吃奶嘴


每次半夜要安撫他睡覺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粉堅持不吃奶嘴的他,睡覺時要吸我的ㄋㄟㄋㄟ才肯睡


搞到後面是我變成他的奶嘴嚕 = =


所以老爺都笑我,叫我“奶嘴婷”


真搞不懂,以前豪豪哥哥就很愛奶嘴


沒想到Q比弟弟就完全相反...


如果Q比願意吃奶嘴的話,晚上我就不用搞到那麼累了 >"<


臭Q比~你真的是一個很難搞的北鼻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