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Q比疑似對奶粉過敏,所以臉上跑出好多像粉刺的小疹子





本來只有兩三顆,沒想到短短幾天就成了這副模樣


幾乎半張臉都長了 @@"





白拋拋的嫩臉蛋一下子變成小花貓


前幾天我終於受不了...


不管現在是否在坐月子,趕緊找一天叫老爺下班帶我們去看小兒科


才知道Q比是對現在喝的奶粉品牌過敏


加上前幾晚他半夜都睡得不安穩,一個晚上都給我醒了好幾次


而且一醒我就要哄個幾小時他才肯睡 ~"~


害我累到黑眼圈又變得更深,甚至連不常在我身上出現的眼袋都出來見人了(囧)





黑輪很深吧 >"< 睡不飽連皮膚都變得很差





而且Q比也有脹氣的問題


肚子不舒服自然就會睡不好


這個也是因為奶粉的關係拉(昏)


沒想到第二胎也逃不過要喝貴松松水解奶粉的命運


所以哪裡有賣便宜的雀巢能恩水解奶粉要通知我捏~






前幾天我們已經開始幫他換奶粉,預計明天會全改成水解配方奶


希望Q比改喝水解後,睡眠時間能越來越長,最好是一覺到天亮(現今的夢想)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一覺到天亮喔(已經超久沒睡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