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昨天樹人姐妹淑靜和雅靖來家裡看Q比


幾個女人在一起,當然就是大聊特聊過一個下午


昨天老爺叫了麥當勞外送來請大家吃


看著大家大口啃著雞塊薯條,大口喝著可樂


嗚嗚...我也好想跟著一起吃ㄛ






臭老爺最愛在我面前吃炸物嚕 = =


我在住院的第四天,因為得知Q比沒事可以跟著出院


當晚他就開心買了頂呱呱當晚餐


天ㄚ~頂呱呱的薯條是我的最愛


搞到整間病房都是頂呱呱的香味,我只能說臭老爺你真的粉機車


明明知道產婦是不能吃油炸物


還故意買來誘惑我 @@"


當然最後我有吃到一根薯條過乾癮嚕~


吃了半個多月的月子餐


我也好想吃個不一樣的食物 ><


做完月子我一定要衝去吃我想要吃的東西


目前是還沒想到要吃什麼捏???






最後要謝謝眾樹人姐妹包給Q比的大紅包


等我出關會幫Q比開戶存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