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趁我婆婆睡午覺趕緊偷偷上網來報告近況


目前Q比吃的很好,也睡的很好


算是一個很好帶的寶寶(跟哥哥比起來)


因為我是全母奶親餵,所以半夜還是要起來四五次餵奶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現在晚上睡不飽是很正常的,通常我白天會趁Q比睡覺時順便一起補個眠


比較辛苦的應該是我家老爺...


他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半夜不管有多累,他都會起來幫忙我照顧Q比


Q比出生才過一星期,很明顯他的眼睛已經掛有兩圈黑輪了>W<


真是辛苦你了~親愛的老公






這次生Q比的過程讓人完全措手不及


沒想到那天只去趟醫院檢查,就被醫生直接留院剖腹生產嚕 = =


我完全沒心理準備,所以最後連生產包都是傍晚才請老爺回家拿


詳細內容要等我婆婆下旬回南部後


再來找時間寫我這段驚險又難忘的生產經驗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