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才說不想被黃小豪傳染感冒的我真的被他傳染了啦


昨晚老爺帶我們去吃泰國菜


我就覺得喉嚨和鼻子開始怪怪的


果真我也中獎了 ~"~ 下午準備來去看耳鼻喉科






昨半夜醒過來兩次


覺得肚子持續硬硬痛痛的


但因為感冒不舒服,所以也懶到不想起來數時間


想說如果是真的陣痛我應該就沒辦法好好睡上一覺 = =






現在除了假痛還是沒其他產兆


每天光想這件事想破頭,睡覺時甚至還會夢見我已經在生他了(很誇張)


可見我心裡有多希望趕快卸貨


等待的時間還真是難熬ne


現在我們也只能等等等 ><


我的預產期就在這星期三


如果到那天還是沒消息,再來問問醫生是否要催生了?!






Q比~~~這兩天選一個好時間出來嚕


媽咪可不想被催生,催生可是很痛痛痛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