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身體真的很像個鬧鐘


幾乎天還沒亮,我就會無緣無故的醒過來(超準時)


起來上完廁所,躺回去又開始睡不著


腦袋瓜裡一直想著生產的事,一直想著Q比這小子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


想著想著又不知不覺睡著~


這樣子反覆性醒醒又睡睡真的很累ㄝ






現在我家老爺打電話回家


第一句話就是問我肚子會不會痛?有沒有產兆了??


感覺他好像比我更期待Q比的誕生(噗)


明天要去做第39週的產檢


要好好來問一下醫生,真怕Q比又被宣判長得更大隻


我說Q比,你千萬不要住套房住到太舒服而過時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