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快邁入第39週孕期


越來越有快生產的fe


昨晚睡覺時,我可以很明顯感受肚子在陣痛ㄝ~


因為是假性陣痛,那種痛感並沒有持續很久(每次痛起來大約不到三分鐘吧)


害的我一個晚上非得醒來幾次才行 = =(要數痛的時間) 






這幾天分泌物很明顯開始變多


每次上廁所我都會特別注意是否已經落紅...


以上一胎的經驗,一落紅大概不到半天就會開始有陣痛


我想這一胎如果發現落紅,應該會比上一胎更快有陣痛感吧 @@"


而且這幾天我也覺得自己肚子比較下墬了!


有預感Q比最快在下星期的某一天應該就會想出來了(希望)


雖然心裡頭難免還是會緊張


但只要一想到生完就可以整個大解脫,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Q比寶貝要乖乖 不要讓媽咪痛太久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