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Q比預產期不到50天


我真的快生了(開始頭皮發麻)


孕婦的賀爾蒙也開始作怪,總覺得心裡頭悶悶的,不是很開心


就跟外面的陰天一樣@@"


總覺得缺了什麼....






這陣子我也開始幫Q比整理衣物


也在自己的衣櫃裡空出一個抽屜放他的衣物





還有一些新的包腳衣和紗布衣也都洗好晾乾





在整理這些東西,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但忙完之後又開始恢復那怪怪的心情,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產前憂鬱”嗎?






前晚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正抱著一個很可愛的BABY在餵母奶


那個BABY是我的Q比嗎?


很真實的夢境,我到醒來還一直掛念著那場夢


好想好想趕快把Q比生出來~


但又很害怕待產時的痛楚(上一胎的經驗真的是把我給整慘了)


最近身邊已經有兩三個親友叫我能忍住的話就不要打無痛


我對自己很沒信心,深怕自己最後會把持不住,直接叫護士call麻醉醫生來扎針><


說真的我也很想替我家老爺省下這筆錢(婦幼扎一針就要五張小朋友ㄝ)


雖然老爺說他不想看到我那麼痛苦,所以他很願意花那筆錢


唉~整個大矛盾


所以我才說孕婦的賀爾蒙大作怪嘛 = =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每次產檢完後到龍山寺請註生娘娘保佑我和Q比平安順產


希望藉由宗教的力量,或多或少對我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