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結束林秋香試吃會後,我就吵著老爺帶我們出去走走


因為H1N1害我好久沒去戶外了= =


結果這一天我家老爺佛心來著,答應要帶我們去深坑吃臭豆腐還有碧潭夜遊ㄝ


開心~






到了深坑,一定要跑去吃大樹下那家老店的臭豆腐(超好吃)


那天總共點了炸臭豆腐二份、炒宜蘭空心菜、豆腐羹、炒麵


因為那天我們實在是肚子太餓,菜一上桌就馬上喀起來


所以我就沒有拍到任何一張相片(歹勢)


吃飽後我們就轉戰到碧潭嘍~






將將碧潭現在變得好漂亮ne~


著名的地標:碧潭吊橋





去年我們來的時候,這裡還沒整頓到像現在那麼漂亮


前陣子我家老爺在減肥,假日都會從永和夜騎到碧潭來回


有一次他回來就跟我說,碧潭現在變得超美的,沒想到是真的ㄝ





整體環境也變得超優,尤其是周圍沿岸開了好多家景觀餐廳


下次我們一定會找個時間來這裡吃晚餐兼看夜景︿︿









邁入懷孕第三期的我變得超腫吧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媽媽的fe出來了= =





我的臉腫的最明顯,現在都已經比老爺的臉還大了(囧)





我兒子抱著我拍這張照片時,竟然對著我說“哇~媽咪妳的肚子變好大ㄡ”





太太OS:肚子大可是很不舒服ne...我也不想變成這樣ㄚ>"<






我家寶貝這陣子迷上喝百香果QQ綠茶





夜晚的碧潭真的有好多人來夜騎,重點是這裡真的很適合談戀愛,超有fe


加上碧潭兩旁就有好幾家很有情調的HOTEL拉(色孕婦~噗)





本人強力推薦三五好友、熱戀情侶、小家庭來這裡吃飯兼散步,感覺是真的很不錯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