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教師節,也是我們家老爺三十四歲的生日


中午我就傳了一個完全不肉麻的簡訊祝他生日快樂


沒想到我們家老爺看完後,還打回家問我幹麻傳那麼肉麻的簡訊給他= =


吼~這哪會肉麻阿


我寫了謝謝他那麼辛苦賺錢養我們母子三人


最後就屬名老婆、安咕(豪豪)還有Q比我們都很愛你這樣而已嘛~


可見我家老爺多不習慣我突然感性起來


沒辦法~誰叫他的老婆就是不太會搞浪漫這一招>///<






但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不會搞浪漫,但我會煮好吃的菜給你吃


雖然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我會從日常生活中好好照顧你


懂嗎?我的笨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