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參加了紫金堂月子餐在公館所舉辦的試吃會


這也是我頭一次參加試吃的活動


一開始由紫金堂的老師先介紹坐月子時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孕期養胎的部份...


總共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課收穫還挺多的


剩下的半小時就是開始試吃他們家的月子餐...


昨天我沒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拍下試吃的菜色


畫質並不是很好,請大家將就點看吧︿︿"






試吃的東西有


一、百菇雞湯





老師說這道湯是他們家燉品中味道最淡的,如果這道燉品味道喝得慣,其他燉品就沒問題了!


試吃後感想:


湯的味道真的超淡根本就沒加什麼調味(感覺只用米酒水)


可能是他們家所標榜月子期間少吃鹽的關係


但這對吃慣重口味的我來說,完全沒辦法接受><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湯溫的不夠熱的關係,雞湯一打開很明顯就可以看到表面浮了一層油


喝下去後會覺得有點膩(我不愛)


湯裡面食材有杏包菇、金針菇和香菇,還有兩塊雞肉些許薑片


菇類跟湯一樣也是沒味道,口感我覺得有點太軟(不好吃)


倒是雞肉還OK,不會煮到太老而咬不動...


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沒加調味的湯品,加上越喝越覺得噁心(太油了)


所以這一碗我只把雞肉吃完我就沒繼續吃了@@"






二、黃豆燕麥飯





試吃後感想:


飯不會煮到太軟或太硬,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我也扒了兩口就沒吃了)






三、義式鮮蔬





試吃後感想:


這道菜是冷菜,有附一包醬料包(油醋口味)


內容物有白綠花椰菜、紅黃彩椒


這道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吃沙拉,菜的口感不會太老


這對愛吃油醋口味的我來說,接受度還OK(也是唯一我有吃完的)


只是在月子期間吃到冷菜,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






四、紫米桂圓粥+松子紅豆酥





試吃後感想:


本來我滿期待這一道,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紫米粥


加上聽說紫金堂最有名就是他們家的甜品(很多愛吃甜品的人都訂他們家的餐)


結果我試吃後超失望的


我本身不愛吃太甜的東西,但他們家的紫米粥也未免太沒味道了吧(一點甜都沒有)


紫米口感沒啥咬勁,而且裡面的桂圓吃起來也沒味道


(正常的桂圓吃起來不是都會有桂圓香嗎?)


所以這個我只吃了兩口就沒吃了= =


而松子紅豆酥我給愛吃紅豆的老爺吃(我不愛吃這種東西)


一向不怕吃甜食的老爺吃完後竟然說這個甜到爆


呼~好險我沒吃,不然我一定會吐出來@@"






試吃後總結:


沒有一道菜可以吸引我(除了那道冷菜)


因為這一胎我希望能餵全母奶,所以我最重視的部分就是燉品


沒想到那道雞湯和紫米粥讓我整個打退堂鼓


加上他們家的中央廚房在台中,實在有點遠(東西送來還要再熱過)


而且昨天活動結束後,每個試吃的孕婦都會被一個業務給纏住→直接坐在妳旁邊


當然不外乎就是跟妳強推當場下訂,可以贈品多一些或現場抽獎等等優惠


但在價格上好像就是固定那個優惠價(哈~我老早在試吃紫米粥後就已經對紫金堂沒興趣了)


想也知道我就隨便用個理由趕快離開現場(我超不喜歡被拉住的感覺)


當然紫金堂也被我踢除我的月子餐候選名單囉~






大致介紹一下紫金堂~


每日一送(早上九點前送達)標榜有專屬ISO中央廚房,採用認證食材


餐點有:3燉品、3主食、4蔬食(含魚類)3甜品(第二週起供應)6飲品(含紅棗茶、止渴飲等)


訂30天就送產後7天中醫師到府把脈,會依個人體質調配專屬中藥湯


自然產第4天開始供應生化湯(大約7~10天)


有專屬調養師一對一服務,吃不慣退訂不扣手續費(會依產婦食用天數算後續餘額)


另有提供特殊需求產婦月子餐(素食、妊娠高血壓、甲狀腺亢進)


價格:2000元/日,自然產優惠:53888元/月


訂30天贈品:紅棗茶一盒、美身帶一條、產後中醫問診+專屬中藥湯、輕鬆當個好媽媽DVD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