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家老爺突然跟我說了一段話,讓我聽了後心裡有了很多感觸


老爺說,他真的沒想到七年後我會再度懷孕


看到此刻懷著身孕的我,讓他回憶起當初我懷豪豪時的種種過程


也沒想到才一眨眼那個小貝比現在已經唸國小了






說真的,跟老爺結婚這八年來


我們曾經度過一段非常辛苦的日子


豪豪出生後,我們開始學習當父母,也慢慢開始從那段苦日子中走出來


一直到寶貝三歲半,我們才終於買了我們人生中第一個家


老爺常說,豪豪真的是我們的福


要不是有了他,我們倆現在應該還不會買房子,我也沒辦法如願當全職媽媽


所以這一切都是來自這個孩子給予我們的...






孩子的天真可愛也深深影響到我本來只打算生一個的念頭


再怎樣一定也要生二個孩子


雖然有親友說,隔了六歲在生老二等於什麼都要從頭來,這樣會很辛苦


但我就是心甘情願承受這種甜蜜的負擔(笑)









很開心的是一切都有按照的我的計畫中順利的進行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都好期待Q比弟弟加入我們家


有了兩個孩子後,相信家裡一下子會變得鬧哄哄


我超想體會這種氛圍,屆時一定會讓我忙到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