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失眠了= =+


懷孕後期真的會特別難入眠(昨天我都沒睡午覺)


睡不著腦袋瓜就一直想東想西,想這幾天周遭發生的事情


重點是Q比也不睡,我就一直摸著肚子看他要調皮到什麼時候


臭Q比你一直動媽咪要怎樣睡阿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半夜才翻個身,我又再度撞到老爺的大頭


一度把眼睛打開看老爺無動於衷睡得可香的,但我的頭可是被撞得可痛的勒><






早上六點鐘,老爺的鬧鐘一直重複叫個好幾回


我也被吵醒了@@"


之後一直不敢睡太熟,怕老爺睡過頭會害豪豪遲到


好不容易愛賴床的老爺起來了~


跟他說了一句話後,我才放心繼續補眠


這一補,我竟然到中午才醒來(真會睡)


但我早上做了一個巧合到不行的怪夢,所以這場覺也等於沒睡一樣(囧)






這也難怪我的黑眼圈會那麼難消除


看來這兩圈黑輪是跟定我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