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預產期,我就越要積極收集有關產後塑身資料


因為我不想生完後還是這付母豬樣出來見人


昨天我花了一個下午上網研究調整型塑身衣這玩意


看來看去,就鎖定市面上最多人討論的這三家:維納斯、瑪莉蓮、萊卡兒


昨晚先問了老爺,可不可以買這個給我產後穿?


老爺叫我先去看材質後再來討論(那就代表應該會買啦~YA


下午約土蛋陪我一起去了解一下(我要請她當我的麻豆幫我試穿試材質)


我們倆決定今天就一次看完這三家


希望今天就能挑到我滿意的材質和優惠內容ㄡ期待ing~


過兩天再來分享看完塑身衣的心得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