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二十六週的產檢,有夠累的一次


一個早上喝糖水、抽血、照健保超音波外加產檢






我們Q比長得粉健康


現在體重已經有1012g,足足大我原本該有的週數八天ㄝ


不知道這樣是代表好還是不好...


因為這個月我的體重也成長得粉嚇人→五公斤


昨天我的醫生倒是沒講什麼,只是我自己問他我這個月是不是胖太多了?


他說有一點= =" 還問我是不是吃了很多飯?還是有吃麵包或蛋糕??


我回:我正餐都只吃一碗飯,而且都沒亂吃...


接著醫生就笑著說:沒關係啦~這個月開始慢慢調整一下應該沒問題


還比了一下我現在能吃的水果量給我看(還真是超小的一坨= =)






目前我已經胖十三公斤了(超可怕)


早就超過原本設定的目標十二公斤...


看來我要做好自己隨時會變成豬的心理準備


只要不要破懷豪豪當時的紀錄就好了(胖二十公斤@@")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超~超~超不喜歡吃甜食


昨天為了要做糖尿病篩檢,我逼自己喝下一杯快500cc的糖水


吼~超噁心


明明用眼睛看就是一杯白開水,但喝到嘴裡就是甜還是甜(噁)


我邊喝邊哇哇叫一直喊好噁心...


豪豪在旁邊看到我的舉動後就一直在給我偷笑,還問我真的有那麼難喝嗎= =+


廢話這對一個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簡直是酷刑...


喝完後還不能喝很多水,因為要等一小時才能去抽血


那一小時簡直是要了我的命,我的嘴巴整個都是甜味,連打嗝都是甜味~超想吐


希望這次篩檢一次就all pass


我可不希望再喝第二次這種東西了><






二十六週Q比超音波照改天在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