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假日已經好久沒出去黑皮


所以上週六來一趟老街巡禮,今天去的點都是我們頭一次到訪...菁桐+平溪




又胖又腫的孕婦





菁桐老街入口銅像









太太在這裡有買了兩張明信片準備寄給兩個人


一個是豪豪,另一個就是高雄的小舅舅囉(哈)








話說這裡雖然也叫老街,可是我覺得跟台北縣其他老街比


這條老街也未免太短了ㄅ~


從老街到車站才短短十五分鐘就可以走完


可見這裡是真的沒啥好介紹的


所以就看看照片嘍~


















下一個行程-平溪老街




















平溪就是紅在它是每年元宵放天燈活動的主辦地


另外一個紅的地方就是這裡有拍過很多廣告(ex‧張君雅小妹妹)


實際來過一趟後,我們是覺得這裡不怎麼好玩,還是深坑老街比較好玩...






說到深坑老街,那天回家我還叫老爺特地繞到深坑讓我買麻辣臭豆腐回家


深坑大樹下的炸臭豆腐和麻辣臭豆腐真的都好好吃ㄛ(都在吃吃吃~所以說孕婦會胖是有原因的


好吃到讓我好想找一個假日再叫老爺帶我去吃~噗




點我可以看到菁桐‧平溪老街行全部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