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懷孕滿六個月的日子


好快~~~在過三個多月我就要生了!


現在已經有點ㄔㄨㄚˋ哩等,這幾天我開始在回想生豪豪時陣痛的回憶


ㄜ~想起來就覺得好痛喔


昨晚吃飽飯後,我就摸摸肚子跟我家老爺說明天我就滿六個月


他也一起摸著我的肚子說,怎麼那麼快ㄚ...


我說對ㄚ~我現在已經開始害怕陣痛起來那種可怕的fe...


我又說~到時候你一定要花錢給我打無痛,要不然我一定會痛到翻臉(我會ㄡ)


老爺說他一定會給我打的,畢竟他陪產過一次,應該很懂當時我有多痛ㄅ(我差點沒把他的手指給折斷= =+)


我現在的心情既複雜又很期待...


期待看到我們Q比健康出生躺在我的懷裡睡覺


我想這應該是每位孕媽媽都會有的矛盾心情吧~噗






結尾附上一張我生完豪豪隔天的憔悴樣(連續痛了三天三夜沒得好睡的水腫臉)





(另外一個對比)抱著豪豪開心當爸爸的老爺





眼睛還小小出生一天的豪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