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累ㄡ...完全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東西才這麼累


今天豪豪學校辦戶外教學,一行人要去金山九份玩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上小一先修班,還辦戶外教學勒~


只是跟幼稚園不一樣的是,這次戶外教學的午餐要自行準備


這還真是苦了我ㄌ~


我光想要幫他帶什麼東西當午餐就想了好幾天


因為要想辦法解決這種天氣還能保有新鮮度的問題...


重點是半個月後他們還有一次戶外教學頭真痛...


今天我不到七點就起床幫他準備有的沒的


因為八點前就要把小孩送到學校


早上豪豪因為沒睡飽整個人臉超臭,連吃個早餐都吃得很慢


害我們到學校時有稍微遲到了十幾分鐘


這小子一看到學校外面都是遊覽車整個精神就來啦~


還很興奮地問我,這是不是他們去戶外教學要搭的車


吼~真現實不知道剛剛有人在家還發了一頓牢騷ㄋ...


嘴巴唸歸唸,還是希望豪豪今天能玩得很愉快...


畢竟他也好久沒跟同學一起出去玩了!


只是小人出去黑皮,我這個大人卻是累到不行


看來下午我需要補個眠恢復體力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