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天~~~離12月2日預產期只剩四個月了!


才想說覺得懷孕十個月還要好久


一眨眼就已經過了三分之二的日子


這兩天Q比的好動程度又更加進步了!


只要我靜止不動時,就可以很明顯看到他在裡面玩我的肚皮


一下子鼓左邊,一下子又鼓到右邊玩


不然就是往我下腹部攻擊~~~一直捶‧一直捶


超可愛...











之前我有看一本書,有提到懷孕中期的媽媽可以跟寶寶玩一種互動遊戲


就是感覺到寶寶在動的時候


媽媽可以用手指輕點或者輕壓自己的肚皮


寶寶受到刺激後,甚至會在媽媽點壓的部位附近踢回來


這不但可以增進母子間的感情,也可以算是胎教的一種ㄡ


我本來還半信半疑,心裡想真的會這樣嗎?


就在前晚要睡覺前,我發現Q比又在練拳,於是就想到跟他玩這個遊戲


我就把上衣掀開露出肚皮,順便給Q比曬曬日光浴


然後就用手指輕點我的肚子


沒想到點個幾次後,Q比就真的往我點的地方踢ㄝ(好神奇)


就這樣...我陪他玩了快半小時一直到他累了不動才結束








自己肚子裡住了一個人,真的是一項很奇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