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了一趟綠風草原景觀餐廳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來這裡玩...





大致上還可以餐點味道OK,不過份量我覺得有點偏少,害我離開那裡又去7-11買了御飯糰吃= ="


但整體環境還算不錯,很適合帶小孩和寵物來玩...








不過下次要來我們應該會選在秋冬的時候,夏天來這裡玩實在是太熱了那天流的汗簡直是用飆的


懷孕五個月的我,肚子很明顯了!





重點是我已經開始水腫了尤其臉最明顯><


我們這一家





玩轉圈圈玩到欲罷不能的孩子~





媽咪轉完換爸比轉





幸福的ㄚ頭那天與我們同行的表姐網誌介紹的很詳細,可以去看看︿︿


點我可以看更多綠風草原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