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Q比有了胎動後,慢慢觀察後我發現一件事


我肚子這個好像也是夜貓子ㄝ


白天他就很少動,最好動的時間就是在晚上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多


而且隨著週數越大,他動的時間就越長...


昨晚臭Q比就在我肚子裡整整滾了有一個小時吧!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睡


想說翻個側身他應該就不會繼續滾了!


大錯特錯滾得更厲害


根本就是把我肚子當拳擊打嘛~


雖然這樣我就會睡得很不安穩,但這種懷孕才會有的胎動的確很神奇


想說肚子裡還有一個新生命,就會覺得人體真的很妙


我的小Q比,還那麼小的你現在就這麼好動


看來以後你的調皮程度應該不會輸你哥哥喔這也難怪爸比現在都愛叫你“小皮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