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以為這一胎不會發生的昏眩惡夢又找上我了


第一次發生在上週六...


陪小人上完課準備到停車場取車,才一進電梯眼前就開始一片黑暗


接著開始全身冒冷汗、心悸、喘一次全部來報到


連老爺繳停車費那幾分鐘,我連站都沒辦法站,只好蹲在一旁等


從繳費機到我們家車的距離,短短幾十公尺,我就已經完全沒辦法自己走了(腿已經軟了)


那天是老爺和小人一起扶著我到車上的


天ㄚ~真的很難過


這讓我回憶當初懷黃小豪,騎車上班在永福橋差點就摔車的事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是一模一樣


要不是那天有老爺在旁邊,我看那天的情況我應該會直接昏倒在路邊吧


前幾天就很正常再也沒發作...


但這兩天好像又開始不安份今天中午買個午餐,也差點就昏在社區電梯裡


害我現在一個人都不敢亂跑出門,真怕出去一昏那就真的完拉!!!


上次抽血報告我某天認真拿出來看了一下


我不只血紅素偏低,連紅血球、血壓也都偏低真害


現在我很努力吃很多櫻桃、綠色蔬菜、還有瘦肉和牛肉


一切一切就是期盼不要再發生昏眩這鬼玩意


結果到懷孕中期還是破功了~


竟然都已經發生了!只希望不要常常給我發作


畢竟這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