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人突然問我在婚前有沒有交過其他男朋友?


廢話~當然有囉


男人非常生氣地說~那妳為什麼沒告訴我?


這有什麼好講的


男人氣到大聲地說~因為我要知道這件事,妳不可以瞞著我...











我哩為何當你老媽的我,還要跟你報告我的戀愛史


又為何你要那麼生氣?我又不是你的老婆~~~


我更想說的是~~~你才六歲ㄝ~~~我的過去你也來不及參與ㄚ況且那時候的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勒


我知道你很愛我,但你未免太迷戀你老媽我ㄚ


乖~等你長大再找一個像我的女孩來結婚不就好了ㄇㄟ~


OH~MY GOD~我家這隻有很嚴重的佔有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