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3


這是滿十四週大的Q比長大很多吧!





很明顯可以看到ㄊ的長腳腳喔~


哈~這就遺傳到我們娘家這邊


那天產檢,醫生有把Q比的心跳放出來給我聽


撲通撲通地~很有力喔


從螢幕上看到我的Q比在動ㄝ~


一下子踢腳腳,一下子又看到ㄊ把手打開


有看到很明顯的五隻手指頭,感覺ㄊ好像在跟我和豪豪哥哥SAY哈囉ㄋㄟ


(哈囉~寶貝要乖乖在媽咪肚子好好長大喔!)


那天我還特地問了醫生是否看得到性別了?


因為我家老爺很想知道~


醫生說現在還太小,並不是很清楚,要我等下次產檢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風趣的醫生還問了在一旁的豪豪認為Q比是男是女?


豪豪的答案千篇一律永遠不會變~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