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PO上幾張我家寶貝的照片


有幾張真的很經典,所以為娘的我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搞笑擠臉照我家的“變形豪哥”








擠成狐狸眼囉





還有性感股溝男照





我兒子屁屁很結實吧像他老爸~哈哈!





生吃檸檬照~








他從小就敢生吃檸檬、喝檸檬汁~超猛


像我就不愛這一味~噁~看到老娘我牙齒都開始痠了


被想生女兒想瘋的父母惡整扮成女生照








包布布可愛Q照








波麗士小人照(((驚)))不要來惹我ㄡ~





玩跳跳馬照





哈~摔馬囉!





掰掰~我要出征了!!





吸奶嘴照





幼稚爸比一起加入吸奶嘴





附上豪哥經典豬嘴kiss照作END~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