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煮了一桌子的菜,準備孝敬我家那兩個男人(沒辦法~太久沒下廚,實在過意不去)


還是覺得自己煮的最好吃,不然這陣子當外食族吃到後面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吃飽後我就坐在沙發休息,沒多久我突然感覺我的肚子好像在動


而且還滿明顯的,自己先摸了一下,確定那是Q比在動


我就趕緊叫坐在我旁邊的老爺摸,我家可愛的老爺說:ㄟ~真的在動耶


在旁邊玩積木的豪豪也趕緊跑來摸,只是Q比可能發現我們知道ㄊ在動


所以豪豪哥哥要摸的時候就已經不動了!


現在我才滿十二週又二天,沒想到第二胎會那麼早就有胎動


很期待下週二要做的頸部透明帶超音波,希望可以順利看到Q比的性別外,還可以看看ㄊ在動的樣子


Q比~那天拔比也會去看你,一定要乖乖腳大開給我們看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