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家在澎湖的第二天


累ㄚ~~~所以全家有小賴床到十點才離開民宿找吃的


出發到澎湖有名的早餐街-文康街吃北新橋牛雜湯


我說文康街阿...你會不會太難找了一點雖然是叫“街”,但根本就是一條小巷子嘛!


不過通常好吃的東西都是藏在這種小巷子裡


一到北新橋,整間店都是人阿~~~





最後我有搶到最後一盤我超想吃的大煎餃(店裡阿姨偷偷趕緊拿給我)





配上他們家的招牌-牛雜湯讚啦!





這裡住在台北城的我們沒吃過的口味,花不到二百元就可以吃超飽的另類營養早餐ㄡ


美味指標:超推薦


去年來澎湖時,本來就打算要來吃,但因為第三天睡太晚而飲恨回來阿...


接下來往跨海大橋方向走,今天熱斃了先去喀個易家仙人掌冰消暑一下





之後我們一家人就開始在跨海大橋留影搞怪囉哈哈...








接著去看了海龜、各種螃蟹及海洋生物








一到外面還是熱...熱...熱,路上找了一家7-11解決午餐吧!


又去了這裡百年歷史超有古早味‧二崁聚落











在二崁真的是怎麼拍都美ㄋㄟ~~~我超愛我兒子這幾張照片











努力狂拍的下場,就是我把電池給拍沒啦!而機車的是我家老爺把電池放在車上ㄌ


二崁~~~下回來澎湖我再來找你了





離開二崁聚落,接著來到西嶼西臺...





說真的,走在這裡面還真的會越走越毛





越裡面越黑,感覺好像會突然衝出什麼東西來ㄝ


驚驚~還是出來比較好,孕婦是經不起嚇的,尤其這位孕婦超怕“飄飄”





離開西臺後,我們竟然看地圖看到迷路,老爺大膽到跑去問當地的學長~猛


澎湖的警察人很好喔!介紹私人景點給我們


這裡這裡我真的不知道這裡叫啥,有小型玄武岩ㄡ


這對父子又開始耍白痴,狂跳ING





哈哈哈))))快笑屬我了!!!





最愛豪豪的笑容





最後送上澎湖的縣花-天人菊當作第二天的END







點我可以看到初夏‧澎湖第二天全部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