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兒看完會讓我心情很好的敗犬END,我突然想到叫老爺幫糖糖量個體重


結果原本有三公斤的黃糖糖,竟然給我變瘦了整整瘦了一公斤


馬上叫老爺倒碗飼料外加一顆起司小饅頭餅乾給牠當宵夜給我增胖


我喜歡我養的狗是胖胖的...


說到胖瘦,上週三產檢時我也量了最近的體重


懷孕兩個半月的我,胖了2.3公斤


好樣的小孩我完全是依照懷孕月份胖嘛


昨兒去上了媽媽教室,營養師說懷孕時最佳體重的比例分成三階段為2:5:5


我...竟然在第一期就超重了真害ㄋㄟ~~~


現在完全不敢想像到中後期的我會胖多少?當初懷豪豪,我可是胖了十八公斤呢


雖然我心裡很希望這一胎能控制在十二公斤以內,但為了我的Q比好,如果能吃就盡量吃吧!


反正我有信力可以瘦回來的,因為這一胎我要當個全母奶媽媽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