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爆好的一天我們搭上8:30的復興到澎湖囉!


就在抵達馬公機場時,機長用廣播告訴大家今天澎湖有航空展耶!!


住在台北的我們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戰機,當然要去看啦


我們有看到很屌的特殊消防車隊+F16+幻象2000+經國號戰機











站在一旁顧戰機的空官感覺起來真的是很帥(每個都戴雷朋墨鏡搭空軍制服)


老爺還一直叫我去找裡面最帥的拍張合照當紀念,但....人家會害羞所以就沒照到啦!


哈哈哈


今天我家老爺算很有眼福因為有華信辣妹空姐表演熱舞





只是空姐可能看到台下有這麼多的人看她們跳舞會害羞,感覺有點放不開,所以舞就跳的有點SOSO...


這台消防車真的好機車~~~表演撒水秀時,還真的往我們人群這邊灑過來





好險我和豪豪有先見之明跑得快沒被淋很濕,但老爺就沒逃過,背後全濕透啦!哈哈


這個還滿好玩的,反正今天天氣也夠熱,降降溫也好


午餐我們回到馬公市區吃這個讚哥燒肉飯








我和老爺都覺得這家東西還好ㄟ~~~不過來吃的人真的很多,當然觀光客佔多數啦!


吃完午餐我們先回民宿小歇,一直到下午四點才又出門帶黃小豪去山水沙灘玩沙


一年不見的山水沙灘還是一樣很美








今年來玩水的人還真不少ㄋㄟ~去年我們來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可能這片沙灘的美已經出名了吧!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已經快接近傍晚,但這裡的太陽還是依舊很熱情,而太太我就是在這片沙灘上曬黑的








我倆手牽手耍甜蜜





我很喜歡這張老爺幫我和豪豪拍的合照,現在變成我電腦的桌面背景了





還有這張~~~很自然(黃爸比,你的拍照技術有進步喔)





離開山水沙灘後,要往下個行程觀音亭準備佔位置看花火


到達觀音亭之前,我們去買了這個當晚餐





沒錯~~~阿華滷菜,超好吃我和老爺都讚不絕口的滷味


這個真的比我們台北師大的燈籠滷味好吃ㄧ百倍


尤其配上他們的自製辣椒,真的是很過癮啦!(結果我們連吃兩天耶~~~你看有多好吃)


因為今天是花火節的開幕,所以澎湖縣政府有請明星來這裡表演(有范范、梁文音、叮噹等)


我們邊聽著好聽的歌聲邊吃著好吃的滷味,還吹著海風~這種fe還真是舒服ㄋㄟ


當然重頭戲今年的煙火還真是漂亮到爆,施放一顆比一顆還大的煙火,而且就在我們面前放耶!


真的不誇張那個煙火真的很大顆,美到讓大家在現場都驚叫WOW聲連連


比今年的那個爛101跨年煙火還美上一千倍的說...


而因為我們很專心在看煙火,加上我沒有把腳架帶來,所以我並沒有親自把這個美景給拍下來


所以就借別人拍的照片讓大家過過乾癮囉








最後補上一張我與我ㄤ的甜蜜合照當END





回到民宿洗好澡後,我們當然又殺去民宿附近的七里香買鹹酥雞當宵夜


豪豪家的初夏‧澎湖第一天到此報告完畢~


點我可以看到初夏‧澎湖第一天全部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