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點小失眠,因為我在思考一些事



我覺得某些人的嘴巴真的要檢討一下



說他人是非、無中生有~~~~身為這樣的人你真的覺得開心嗎?



現在想起來,我不得要叫我家老爺叫聲“黃大仙”,因為他看人的眼光真的很準



想當初他跟我說,他第一次看到這個人時,就覺得“很不真實、假假的”



甚至說的更難聽,那叫做“做作”,我家老爺跟我可是非常討厭這樣的人



我當時還不以為意,但日久見人心果然這個人就像老爺說的那樣~~~~假爆了!



通常這種人都很有自信,但事實卻相反~



在那種刻意偽裝的自信外表下,其實私底下是非常沒自信的



甚至感情、朋友、生活圈只有“糟透了”可以形容



這種人都不會替對方設想,做什麼事都只想為自己好



所以上述的這些跟你無緣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畢竟老天爺是有眼睛的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我相信老天爺不是只會疼這種人的



做人真的凡事都要退一步,不要把人逼到死巷,這樣換得的下場才不會悽慘到沒人疼愛



最終落到這種地步的人,我只有兩個字送給你“活該”



會替人設想的人才是真正善良的人,而那種嘴巴愛說人是非的人真的是自己在造口業



這種人在說人是非時,難道你都不會覺得羞愧嗎?換作今天是你自己被他人講,你會作何感想阿?!



我真的很佩服這種虛偽做作的人因為他是完全不知道“羞愧”這兩個字怎麼寫吧!



唉~~~~可悲透了!!!









備註:以上感觸是本人有感而發所寫的



請所有認識我的人看完後,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如果你自己愛坐上這個衛冕者寶座,小女子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畢竟那是心裡有鬼的人才會作的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