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的表姐突然問我一個問題:Q比到底是什麼時候懷的?



說真的,這一次我沒很刻意去記ㄝ



自己大約推算一下日期,我覺得應該是在出國前或是出國時候有的吧



所以我們兩個很無聊的女人就在那邊開玩笑的說,如果真的是在峇里島的話,就應該要取個很有紀念的名字



我那個可愛的表姐就想到~~~男生就叫“黃印尼”,女生就叫“黃印妮”



吼...真是夠了



之後我有把這件事跟老爺講,沒想到我家老爺的回答更妙~~~他說就叫“黃峇里”不是更好



我還“法國巴黎”勒結果又是一個讓我更無言的名字



還記得我們在峇里島最後一天去機場的途中



峇里島的小林導遊還祝福此趟來度蜜月的夫妻,可以懷個峇里島寶寶回台灣



(因為我們那團有好幾對新婚夫妻



別人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啦!但他的祝福卻印證到我們家







如果Q比真的如老爺所願是個的話



看來過幾年,我們真的要帶Q比飛一趟峇里島去好好謝謝他~~~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