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家出現很多死蚊子


尤其很喜歡在我們睡覺時出來吃大餐


昨晚我睡覺時就有感覺有隻死蚊子一直在我的臉附近嗡嗡叫


自己又很懶不想起來找於是我就一直在老爺耳邊碎碎唸“有蚊子”


本來睡意很濃的老爺一聽到有蚊子,馬上睡意全沒開燈找蚊子


我躺在旁邊一直偷看他的表情


想說才找隻蚊子幹麻找的那麼認真~~~~真的很好笑~~~~突然間覺得他好可愛


哈哈哈)))))


說真的,天氣都已經越來越熱了!


我們社區怎麼還沒找人來噴藥


就在我打算要去管理中心問這件事時,下午就看到有人來噴了!


還算他有效率啦!要不然繳那麼多的管理費是要幹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