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們一家五點鐘就起床準備出發到機場


不到八點我們就到機場了!





等領隊集合跟大家說明一些注意事項後


我們出境就到我超期待的免稅店逛街血拼拉!





我幫自己和我老媽買了一些東西,才一出境就花了五張小藍(((哇哈哈)))


因為登機時間快到了!我們幾乎都是邊跑邊拍照


看到了可愛的kitty育嬰室、候機室、大頭公仔





飛了五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達峇里島了





一下飛機就覺得好熱~~~


那裏的人做事速度真的很慢(領隊有跟大家提)


我們光等入境及購買落地簽證就等了快四十分鐘


這跟已經習慣台北生活步調快的我們簡直是差十萬八千里啦!


出機場後我們就往我們今天唯一的行程海神廟出發





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才到達海神廟(很令我意外的是,峇里島雖然叫“島”但可是一點都不小哩








第一天也讓我見識到這裡的天氣~~~~~~熱ㄚ


我們第一晚的晚餐168活蝦吃到飽BUFFET


這一餐大家都吃的很不習慣


因為口味偏鹹那裏的沙茶醬和醬油都是鹹到爆


所以我們這團幾乎大家都狂吃活蝦火鍋啦!


離開餐廳後,導遊帶大家到當地超市買水去峇里島的自來水觀光客最好不要喝,因為會拉肚子


那裏的礦泉水很便宜,這麼一大瓶約台幣才三元而已(一萬盧比=三十元台幣)


我們除了買礦泉水之外,還買了一盒當地的冰淇淋、四罐寶礦力水得、一包巧克力豆





這樣才花不到台幣一百元~~~~~超便宜ㄋㄟ


之後我們就到了要連住二晚的五星君悅酒店,夜景超浪漫的(第二天我有照相屆時再來詳述)








我有請旅行社幫我代訂一個因為今天剛好是我寶貝兒子的農曆生日啦










黃小豪滿六歲了~~~~



爸比媽咪決定幫你過個不一樣的生日,所以才安排這次的旅行,希望你長大後還會記得這一切ㄡ


吃完蛋糕洗好澡後,我們也已經都累攤了!


第一晚就與峇里島的月光伴我們入睡囉


期待明天的泛舟及烏布市場血拼行~~~~哇哈哈)))))


點我可以看到峇里島第一天全部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