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了一趟中部黑皮~

回來後又開始要準備出國的行李(我們11號出國)

明明是要去現在溫度約28~31度的峇里島

要帶的都是夏天的衣服

我很佩服自己光準備有的沒的

就需要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才裝的下

(本來我只想帶一個大行李箱而已)

我是有把衣服多準備一兩套啦!預防到時候玩水弄濕衣服不夠換(我們五天裡有兩天都有玩水行程)

但才三個人的東西就多到是感覺要去歐洲似的,真的是有點讓自己傻眼

明天我的行程依舊滿滿滿~~~~

要跑銀行兌換外幣、帶小人上課、還要去小兒科開些藥備用

出國真的挺麻煩的

但...可以出去玩再忙我也願意啦

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