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這一天,台北天空陰陰的

我們還是上了陽明山賞櫻花

上山前我們都會先到雙溪公園對面的開封包子買包子(很好吃ㄡ)

之後一家三口外加一隻狗,騎著ㄅㄨㄅㄨ一路飆上去(天ㄚ~從我們家騎到陽明山要整整快一小時耶

今年的賞花地點就是去陽明公園,太太我已經有七年沒來這裡了吧!

今年櫻花沒有我想像中的盛開那麼多

只有幾顆開的很茂盛,結果大家一窩峰都擠在那邊狂拍照

來張櫻花的特寫照吧!



但其他種類的花朵卻開的很漂亮的ㄡ







今天上山還看到好多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家的糖糖小姐最可愛



這隻♂紅貴賓,一直在肖想我家的狗女兒



結果牠的主人還問黃小豪,糖糖要不要給她的狗兒子當老婆呢

離開前,我們全家也拍了張全家福當紀念ㄡ



本來之後行程還要去文化後山看夜景的

但山上真的是越晚越冷...風也超大,不喜歡一直吹冷風的我當下就決定下山回家

夜景~等天氣溫暖點再來上山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