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家黃小豪上功文課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覺得目前他的學習成果我和老爺還挺滿意的

這是在跟幼兒園當時所學的程度真的有很明顯的落差

雖然這之間我家小人有遇到一些些的適應不良(小豪不喜歡一開始上課的老師

就在我決定幫他換個教室後,他現在的確學的還不錯

他現在只有上國語部份,因為我覺得身為中國人國語一定要學好

連“ㄅㄆㄇ”都學不好,以後是連字都不會讀也不會看的,真的不敢想像那結果~~~~可怕

當然數學和英文也很重要ㄡ~~~

我打算聽功文老師的建議,大約四五月開始再慢慢幫他加數學及英文

接下來他要學的課程也會越來越多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ㄚ~~~~聽說以後的小一功課就是那麼的重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憐ㄡ

我和老爺現在最注重的就是拼音及寫字漂不漂亮

(太太os:開玩笑~~~~我和你老爸寫字都那麼漂亮身為我們的兒子當然也要有一樣水準ㄚ)

我盯寫字...老爺盯拼音及複習

這樣雙管齊下的教法,加上有個溫柔又有耐心的功文老師

這樣黃小豪再學不好真的就要打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