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六點半


突然在睡夢中聽到有人在按我家的電鈴


我整個人完全嚇醒過來,再也不敢睡了= =


偏偏這時候老爺又已經出門上班去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猶豫要不要出去看一下,但又不太敢出去


都嘛是老爺最近回家都在跟我說他們轄區最近家裡竊案很多,要我在家也要小心點之類的


我一直在想說那個電鈴是不是小偷在試按家裡有沒有人


因為幾年前我們之前租房子曾經遭過小偷光顧,那次還把我當時養的狗狗活生生打死> <~


害的我現在心裡一直都還有陰影~"~


在房間猶豫了十分鐘,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出去趕緊把門反鎖,順便從裡面看外面有沒有人~~~~~~


看了好久都沒人,這時候我才敢回房間繼續睡,但是開燈睡啦!


中午老爺打電話回來,我就問他電鈴的事


他才跟我解釋他拿東西時不小心按到的


切~~~~~~~~~~~~~~~~~~~~~~~~~~~~~~~~~~~~果然罪魁禍首就是他>"<


當然受到驚嚇的我一定把他臭罵一頓


我家臭老爺竟然還在笑我是膽小鬼~~~~~~~我哩勒~~~~~~去你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