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平安夜,與我的表姊夫妻倆共進大餐,


我們相約在中山北路上的洋蔥...


好幾年沒吃到洋蔥的牛排了!


還是很好吃ㄋㄟ~~~~


我最近好愛吃牛排,可能最近頭很容易昏的關係吧...因為牛肉補血...哈(我有血紅素不足的老毛病)


吃的好飽...小皇帝囔囔著要散步,


所以我們一家子就在中山北路上走了半小時,


可以感覺得出來,今年的聖誕氣息沒有往年濃厚,


景氣不好的關係吧= =


接下來就是跨年了!


我好期待101煙火秀,因為每每在現場看,真的會有那種讓人很感動的fe~~~~


今年總覺得自己過的很辛苦,都沒為自己和家人著想,


所以我希望從2009年開始,我和家人都能過的很開心,


我很期待...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