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我高中死黨結婚所賜


讓我在這個週末有機會搭高鐵回高雄來


當然第一站就是要去我一直很想逛的漢神巨蛋^^


今天我們全家人共六人,擠著我老爸的車一起到漢神巨蛋報到


(老爺沒回來,因為今天台北有大遊行被停休...真是辛苦你了!)


沒想到剛好也碰上巨蛋的週年慶


而且這裡的保養品不用買到五千就有送禮卷(三千就送了...真好!)


於是我和老媽都各自買了我們想要的粉底和保養品


輕輕鬆鬆就換到了三百元禮卷^^


小皇帝今天也收穫滿滿


疼孫子的阿公也買了一組近一千的玩具給他,真的是太幸福了>///<


之後我們把換到的禮卷拿到樓下的松青超市花掉


不用三小時,我們很滿足離開了巨蛋^^


漢神巨蛋真的不錯逛,我喜歡它的空間,逛起來不會覺得很壅擠喔!(像台北的信義新光一樣)


老爸中午請全家人吃飯


大弟帶我們去一家非常古早味的店家用餐,就在博愛二路和明誠二路交叉口


我發現高雄的餐廳現在也有我在台中看到的感覺了!


不僅整個空間超大,連經營理念也很像...


重點餐點真的很便宜


點了一大堆還吃不完,只花了二千元


二千元在台北只吃個熱炒應該就沒了吧= =


今天行程都在博愛路附近,我還發現整條博愛路都變了!


以前都是重劃區的地,現在都蓋起好多好漂亮的房子和餐廳


整個都不一樣了!


看我離開高雄才多久而已,一進市區才發覺高雄的不同


我很喜歡博愛路附近的環境


我覺得這裡的房子都蓋的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feel


我想這裡就很符合我回高雄定居想要擁有的環境喔!(生活機能強+明星學區)


下個月中跟老爺回南部時,有時間的話我一定要找他來這裡瞧個仔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