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表弟的婚禮,

許多好久不見的同輩們也出現在婚禮上,難得的機會大家都在互留無名及MSN,

只有我這位老人沒跟任何人留資料啦!

就連我自己的老弟都問我說: 老姊,妳沒有無名嗎? ㄟ...沒有耶!!

結果兩位老弟都笑我是老人... ㄘㄟˊ~~~~~~沒禮貌的臭小子))))



= =



除了週休可以讓我暫時喘口氣之外,

這份工作讓我每天過的很忙,回家還有家事要做,還要搞我家小皇帝一些雜事,

我真的沒啥時間可以搞這些東西,

雖然我很愛在網路上寫些我的想法及生活分享,

但...也要讓我有時間搞吧!



只能說...我盡力了!

請兩位老弟不要再笑我是老人,好嗎?



在無名我也是一位新人,

要學的可真多呢...................................O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